杜拜國際娛樂城《宮崎駿封筆》11部電影總回顧,猜老師最喜歡那個角色!? 線上百家樂 真人博弈

光是在下標題《宮崎駿封筆》時,就讓我有一種想哭的感覺了。就像是從小陪著我們長大的超級好朋友龍貓,或是每次坐飛機都期待能不小心發現的天空之城,帶給我們這些美麗回憶的宮崎駿爺爺真的要退休了..(我好想像首圖文字一樣大喊,不要退休T T)
下圖我一直在想什麼時機可以分享給網友欣賞,沒想卻是在有點失落的消息中介紹給大家。這張由「京都造形藝術大學學生水迫涼汰」繪圖送給自已超喜歡宮崎駿動畫的媽媽節禮物,可以看到所有我們喜歡的動畫人物都齊聚一堂。

最近各大媒體都說動畫大師,透過吉卜力社長終於宣佈《風起》為自已的最後一篇長篇動畫電影,此後將封筆不再畫了。

大師本人也說,其實之前都未曾在電影中加入這麼多愛情原素,這個封筆之作果然突破以往,出現『超喜歡你(大好き)』等台詞,在日本更創下400萬觀賞人次的成績。

動畫女主角菜穗子,由瀧本美織擔任聲優

男主角竟然是《EVA作者庵野秀明》真的超想看看的,9/18台灣上映我們一起去電影院看這一部好不好呀~
接著,我們來回顧一下幾十年來,大師為我們用心畫出的一篇又一篇經典動畫吧!


2008年:《崖上的波妞》
超喜歡這一首歌的~我想在也永遠忘不了這個旋律~

2004年:《霍爾的移動城堡》
永遠都是女性心中的最愛,當然我也是~~

2001年:《神隱少女》
經典中的經典呀,超美的畫風讓對日本的傳統文化和建築深深著迷。

1997年:《魔法公主》
讓我曾經因為動畫,而幻想要去山中生活XD

1992年:《紅豬》
人不應該只重外表,心最重要。PS現在才發現眼鏡是愛心形的A~~

1989年:《魔女宅急便》
讓許多人找到勇氣的一部電影~小魔女真的超可愛。

1988年:《龍貓》

1986年:《天空之城》
非常喜歡這部動漫,喜歡裡面的每一個場景。也喜歡裡面的強盜,盜亦有道。

1984年:《風之谷》
犧牲總是讓人感動,明明就知道劇情了但每次再看還是會有想哭的感覺。

1979年:《魯邦三世卡里奧斯特羅之城》
第一部電影主要是城堡、怪盜、公主、寶藏、惡徒等經典的冒險元素,片中穿插的小幽默總是讓人覺得好好笑。

最後,前些日子記者因《風起》去訪談宮崎駿大師時,雖然表示他每一部都很喜歡,但是太太最喜歡的是魔女宅急便這個作品!而他自已最喜歡的角色,則是『紅豬』喔~~感覺當他老婆小該很幸福,天天都有很多故事可以聽~XD

我們的人生有這些動畫,真是太美好了!

arrow
arrow

    Xiao Rou~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